GoForum🌐 V2EX

有人看了昨天尚界 Z7 和小米 SU7 的续航挑战吗?

Keppel · 2026-06-23 09:23 · 0 次点赞 · 15 条回复

晚上断断续续刷到切片和看了最后趴窝,这漏洞百出的“测试”,得罪了双方粉丝。 甲方真给结尾款吗?

15 条回复
forbreak · 2026-06-23 09:33
#1

说实话看不懂这个操作,甲方肯定不是尚界,也大概率不是小米,因为没必要。 不管结果怎么样对两边都没啥好处。 懂车帝还是没吃够亏。 讲讲趴窝吧,我没刷到。

evilHa · 2026-06-23 09:33
#2

懂车帝头真铁,我只能说 nb

Yjhenan · 2026-06-23 09:33
#3

大概率商单,能想到的招都给尚界 Z7 用上了,结果还是与小米 SU7 差距悬殊 https://i.imgur.com/TYtySHv.png https://i.imgur.com/TYtySHv.png

milkzizi · 2026-06-23 09:33
#4

那么多销量高的车不测,为啥测个月销几百台的

REALLYASD · 2026-06-23 09:38
#5

@milkzizi 有流量,这两家粉丝基本是国内互联网上声量最大的了

syubo2810 · 2026-06-23 09:38
#6

早说了是测试尚界 Z7 ,和小米就没关系,带上小米就是为了流量,说不好真没甲方,存为了流量,毕竟和撞车这种不一样,成本很低,光这波流量就稳赚不赔了

hailaz · 2026-06-23 09:38
#7

总觉得,策划把带争议的操作全都用上了,提高讨论热度

FishingRabbit · 2026-06-23 09:38
#8

@forbreak #1 怎么得出肯定不是尚界的结论的

kera0a · 2026-06-23 09:38
#9

大概率懂车帝为了流量自己弄的。

虽然给尚界开了小灶,看着像尚界的商单。 但尚界宣传部门也不是 sb 吧,比不比的过小米他们能不知道么? 干嘛花钱打必输的局,除非猪脑过载吹牛逼把自己吹信了。

Keppel · 2026-06-23 09:38
#10

@forbreak 临时改目的地,昆山下高速,跑到趴窝了,说这就是原定目的地。原定 1300 实际跑了 1100 ,苹果成了最大输家

beimenjun · 2026-06-23 09:43
#11

稍微说一下,现在有些合同会让各种自媒体的一些视频变成「被约定的应履行的义务」,这种也就不是商单了,所以“不是商单”这种表述,很多时候不要深究。

TuringGooner · 2026-06-23 09:48
#12

小操作给尚界拉满了,还是不如小米

感觉是高级黑啊

forbreak · 2026-06-23 09:48
#13

@FishingRabbit 因为不用歪招不用测就知道打不过小米啊。 用了歪招小米要是花钱去黑他那不是更亏了吗? 况且这个尚界就是为了恶心小米的销量并不好,不划算啊。 华子的车也就是问界销量高,其他界都差太多了。 基本上懂车帝故意为了流量搞一波。 只能说是头铁。

huBane · 2026-06-23 09:53
#14

今早看了别人总结的,感觉很乐,热度流量都起来了,懂车帝搞流量水平一流,估计后续还能再来一波道歉。

ndxxx · 2026-06-23 09:53
#15

开界车,用华为手机,对于大老板来说是有一个很大优势的,那就是你出去谈生意,对面看到一身华为行头,会觉得此人定是一傻 13 ,从而降低警觉心。最好的猎手,往往以猎物的形态出现😁😁😁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Keppel
发布: 2026-06-2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