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ebushicao
加入时间: 2026-04-10 (2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想问下 Codex iOS 想充值 pro 为什么只有 go 和 plus 啊
· 10天前
先充 plus ,然后就可以充 pro 了
回复了帖子 Kimi K2.7 Code 发布了,有人已经替换 Claude Code / Codex 了吗?
· 12天前
我打开 kimi 官网,还没看到 kimi-k2.7 ,倒是弹出一个 kimi 信用卡… 就不能先把模型能力搞上去吗…
回复了帖子 想入拓竹 X2D,求分享家庭放置攻略
· 15天前
最好是能有一个单独的房间,放地上没问题,而且放地上是最稳的,但不能阳光直射。存在有毒气体,会影响人和猫的健康,但影响很低,只要房间是通风的就好。最好不要让猫能接触到打印机,打印机工作时的噪音部分猫可能受不了。
回复了帖子 opencode go 结合 cc switch 配合使用 claude code
· 18天前
我用的 CLIProxyAPI 结合 opencode go 给 cc 使用,qwen 没用过,但 kimi 、glm-5.1 、deepseek 都没有问题,你可以试试。
回复了帖子 工作又生气了
· 19天前
学会“甩锅”,自己的问题认真处理,不是自己的问题想办法让全世界都知道,而且注意需要保留证据。
当然,和关系好或者能沟通的人可以帮忙一起打掩护,但那种无法沟通的傻逼一定要注意公事公办。
回复了帖子 咸鱼想买内存条,但是卖家说线下不走平台
· 21天前
他都要走线下了,线上的信誉极好不是等于没有吗…
回复了帖子 Kimi Code 用起来感觉还行,就是很容易达到限额
· 25天前
@Chisa 199 是 20 倍,49 的用量太少,99 的也才 4 倍
回复了帖子 小米的 Token Plan 降价+重置,给的真多
· 28天前
这种套路也就小米和冥币喜欢玩了,主打一个面额大。
不过按量付费倒是实打实降价了,mimo-v2.5 相比 deepseek-v4-flash 多了多模态,在某些场景下会更适合一些。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这种简单的插件现在完全自己 vibe coding 会好很多,既可以定制化自己的需求,又不用担心这种幺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