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opencode go 结合 cc switch 配合使用 claude code

forgotmymilk · 2026-06-06 09:3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其他模型都能用,但 kimi 和额 qwen 系统模型不能用,有没有大佬成功搭建过这套配置,请告知下如果配置让 kimi 和 qwen 也能在 claude code 中使用。

谢谢。

2 条回复
sommio · 2026-06-06 09:43
#1

opencode go 有些模型的 anthropic-message 端点有问题,你试试用 openai-completions 端点 cc-switch 开路由模式

ebushicao · 2026-06-06 10:18
#2

我用的 CLIProxyAPI 结合 opencode go 给 cc 使用,qwen 没用过,但 kimi 、glm-5.1 、deepseek 都没有问题,你可以试试。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forgotmymilk
发布: 2026-06-06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