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Kimi K2.7 Code 发布了,有人已经替换 Claude Code / Codex 了吗?

aohan0905 · 2026-06-12 23:43 · 0 次点赞 · 14 条回复

刚刚看到 Kimi 发布了 K2.7 Code 。

官方给的数据:

  • Kimi Code Bench v2 +21.8%
  • Program Bench +11.0%
  • MLS Bench Lite +31.5%
  • 推理 Token 消耗降低 30%

有没有已经体验过的大佬说说感受?

14 条回复
cuebyte · 2026-06-12 23:43
#1

Kimi 的思考一直是一个痛点,会在同一个地方反复思考多次,浪费 tokens ,降低输出质量。 不知道这一版有多大进步。

yuhaofe · 2026-06-12 23:48
#2

@cuebyte 降 30%说的就是这点,不过没实测,蹲个测评

feelapi · 2026-06-12 23:53
#3

aohan0905 · 2026-06-12 23:53
#4

@feelapi 我也发现了, 不到十分钟, 199 档 5h 花了 15%, 是 coding plan 额度降了吗?

kneo · 2026-06-12 23:58
#5

@cuebyte 这不和 deepseek 一样吗?

qian33 · 2026-06-13 00:03
#6

@aohan0905 意思是 coding plan 不耐用了吗 🤣

aohan0905 · 2026-06-13 00:08
#7

@qian33 至少体感是的, 我没准确看时间, 写了个计划, 开了 goal, 然后看下面 hud active 7m 的时候, 消耗了 20% 左右

herozzm · 2026-06-13 00:08
#8

不要相信国产,试都不用试,这点时间可以干点别的

aohan0905 · 2026-06-13 00:13
#9

@qian33 我重新确定了下, 看控制台是这样, 然后 5h 额度花了接近 25%?

 ● ✓ Goal complete.                                                                                                                                                      
   Worked 1 turn over 11m00s, using 4.4M tokens. 
Alwaysonline · 2026-06-13 00:18
#10

Kimi 有买 199 元的套餐,唯一的好处就是用来写前端页面,比 Codex 要漂亮些。

python35 · 2026-06-13 00:23
#11

我曾经试过写一个在家里 openwrt 上的 captive portal 系统做黑白名单、基于页面的授权码、对接 radius 系统、防火墙放行等功能, 基于 cc 的 glm5.1 和 deepseek v4 pro 都没写成功,最后是 codex 写成功了,可以正常使用, 至此投入 o 家的怀抱,开了 5x pro, 国产的确实还有差距; 如果你们有 openwrt 也可以试试写写看

qian33 · 2026-06-13 01:08
#12

@aohan0905 那消耗过大了 感觉 199 套餐也要不够用了

ebushicao · 2026-06-13 01:08
#13

我打开 kimi 官网,还没看到 kimi-k2.7 ,倒是弹出一个 kimi 信用卡… 就不能先把模型能力搞上去吗…

JasonYip · 2026-06-13 01:23
#14

@python35 国模需要有一个详细的 spec 能够执行的比较好,如果想省钱可以 chatbox 和 gpt 聊清楚然后生成详细的 spec ,让国模去做,其实效果还可以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aohan0905
发布: 2026-06-1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