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coreJK

加入时间: 2026-02-03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这次 fable 拉闸想到的 · 11天前

怎么感觉是在宣传 glm 的哈哈

@chenglus #2 哈哈哈哈,多多益善

可以跟着提提肛

@rtv #10 我也是很久以前的号,重新启用的,第一次交易

@jon97 #9 oneplus13 ,刷了欧版的氧 os ,估计还是运营商监控到了相关的流量吧

@Nasdaq #8 这个不方便回答,问得也比较冒昧了哈哈

在火币上 c2c ,买过没有触发过反诈

@zgsi #5 100 CNY 才,差不多 14usdc

@gjinin #2 我没安装反诈这 po 玩意

@thoreausolo #1 目前在国产安卓上,用国内运营商流量使用,大概率会触发反诈的监控,走宽带啥的没事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5
发帖
19
回复
加入于 2026-02-03 (4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