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在币安通过 c2c 尝试买了点币,反诈中心又来联系了

coreJK · 2026-06-12 09:03 · 0 次点赞 · 16 条回复

如题,不知道 v 友们有没有遇到过 今天刚刚尝试在币安上买了点 usdc , 通过 c2c ,支付宝交易 不到一个小时左右就被问候了,问有没有加入过什么投资理财群

16 条回复
thoreausolo · 2026-06-12 09:13
#1

rustdesk 也会被喝茶啊?

gjinin · 2026-06-12 09:13
#2

卸载不行,我压根没装过,天天买也没事

coreJK · 2026-06-12 09:18
#3

@thoreausolo #1 目前在国产安卓上,用国内运营商流量使用,大概率会触发反诈的监控,走宽带啥的没事

coreJK · 2026-06-12 09:18
#4

@gjinin #2 我没安装反诈这 po 玩意

zgsi · 2026-06-12 09:18
#5

多少金额

coreJK · 2026-06-12 09:18
#6

@zgsi #5 100 CNY 才,差不多 14usdc

coreJK · 2026-06-12 09:18
#7

在火币上 c2c ,买过没有触发过反诈

Nasdaq · 2026-06-12 09:18
#8

OP 哪个城市/户籍?

jon97 · 2026-06-12 09:23
#9

“国产安卓”真不是危言耸听,反诈估计都内置到系统了,具体啥品牌?

rtv · 2026-06-12 09:28
#10

国产安卓自带反诈吧 上周我几年没上的币安号重新启用,c2c 支付宝买了几千没被反诈,用的苹果

coreJK · 2026-06-12 09:28
#11

@Nasdaq #8 这个不方便回答,问得也比较冒昧了哈哈

coreJK · 2026-06-12 09:28
#12

@jon97 #9 oneplus13 ,刷了欧版的氧 os ,估计还是运营商监控到了相关的流量吧

coreJK · 2026-06-12 09:28
#13

@rtv #10 我也是很久以前的号,重新启用的,第一次交易

hope7777777 · 2026-06-12 09:33
#14

我也是国产安卓,但是一直 ok

jon97 · 2026-06-12 09:33
#15

@coreJK 那感觉还是“支付宝”监控的可能性大一些,你要说运营商监控这个,那不给他忙死。

ThirdFlame · 2026-06-12 09:33
#16

用 rustdesk 只是会怀疑你被诈骗。

但是你通过币安交易,会怀疑你是不是在搞诈骗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coreJK
发布: 2026-06-1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