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近些年自己有点注意力涣散了,工作的流程就是:
提示词 -> 大模型工作我刷 B 站 -> 看结果 -> 修改提示词 -> 循环…
完全没有以前写代码进入心流的状态,效率是提高了但是时间稀碎。
可以跟着提提肛
@coreJK 那一天得提多少肛啊
刷 V2EX
看片
@chenglus #2 哈哈哈哈,多多益善
千万不要在大模型工作的时候刷 B 站,可以搜索一下面壁工作法,就是盯着墙壁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
@llbbzh 修仙啊是要
搞了一套机制让他自动 review 测试修改,但是要花很多实现事先对需求。所以就变成了所有的等待时间都在和不同项目/功能点上对需求
review. 看他的思考. 不能做别的事, 我有时候切出去刷抖音, 回来没思路了…
@woodchen 自己 review 还能继续补充要求
算卦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可以跟着提提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