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大模型工作的时候,你们都在干嘛?

chenglus · 2026-06-12 17:08 · 0 次点赞 · 11 条回复

我发现近些年自己有点注意力涣散了,工作的流程就是:

提示词 -> 大模型工作我刷 B 站 -> 看结果 -> 修改提示词 -> 循环…

完全没有以前写代码进入心流的状态,效率是提高了但是时间稀碎。

11 条回复
coreJK · 2026-06-12 17:13
#1

可以跟着提提肛

chenglus · 2026-06-12 17:13
#2

@coreJK 那一天得提多少肛啊

Maybez007 · 2026-06-12 17:13
#3

刷 V2EX

widowcat · 2026-06-12 17:13
#4

看片

coreJK · 2026-06-12 17:18
#5

@chenglus #2 哈哈哈哈,多多益善

llbbzh · 2026-06-12 17:18
#6

千万不要在大模型工作的时候刷 B 站,可以搜索一下面壁工作法,就是盯着墙壁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

chenglus · 2026-06-12 17:23
#7

@llbbzh 修仙啊是要

fennu2333 · 2026-06-12 17:33
#8

搞了一套机制让他自动 review 测试修改,但是要花很多实现事先对需求。所以就变成了所有的等待时间都在和不同项目/功能点上对需求

woodchen · 2026-06-12 17:38
#9

review. 看他的思考. 不能做别的事, 我有时候切出去刷抖音, 回来没思路了…

woodchen · 2026-06-12 17:38
#10

@woodchen 自己 review 还能继续补充要求

diudiuu · 2026-06-12 17:43
#11

算卦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chenglus
发布: 2026-06-1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