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acthtml
加入时间: 2026-01-09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我是不是不适合炒股?
· 6天前
@acthtml 除了那个汾酒和 etf 。
回复了帖子 我是不是不适合炒股?
· 6天前
消费红利,票没毛病,时机不对,像这种票其实恨不得多跌一点,反正迟早会回来的。
回复了帖子 刘强东提出京东“3 个 12”管理原则,规范工作时长保障员工健康
· 24天前
京东工作强度这么高吗?
回复了帖子 80 后讨论下买房的意义
· 2个月前
他的观点十年前是对的,十年后的今天的就不适用了。不用听他说什么,要看他怎么做。
回复了帖子 如何制裁或者恶心一个人
· 4个月前
问下同事是否有同样遭遇,报警。
回复了帖子 今天房子过户完成了
· 4个月前
无房一身轻
回复了帖子 你们对自己的投资收益率的要求是多少?
· 5个月前
目标年化 10%,实际 -10% ~ 1%
回复了帖子 有人看到河南新蔡事件么?
· 5个月前
官方通报你不看的吗?
回复了帖子 买的场内纳指,这个月跑输上证 5 个多点,求安慰~~
· 5个月前
直接干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美债、货币基金、储蓄 4%左右,不过因为人民币升值了 3%,冲掉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