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我是不是不适合炒股?

Nexora · 2026-06-18 15:53 · 0 次点赞 · 10 条回复

这个是我的选股情况,好像我看中的股票都会下跌.

https://i.imgur.com/1fHaVOx.png

10 条回复
wenrouxiaozhu · 2026-06-18 15:53
#1

都是大体量…小体量有时候波动大,适合做 T

watzds · 2026-06-18 15:53
#2

牛😂

acthtml · 2026-06-18 15:58
#3

消费红利,票没毛病,时机不对,像这种票其实恨不得多跌一点,反正迟早会回来的。

acthtml · 2026-06-18 15:58
#4

@acthtml 除了那个汾酒和 etf 。

Tiande · 2026-06-18 16:03
#5

多换几个市场验证下😂

laikicka · 2026-06-18 16:08
#6

买的都是什么夕阳产业

song0071000 · 2026-06-18 16:08
#7

上科技 上存储,都涨疯了

z7356995 · 2026-06-18 16:13
#8

你即然有这个天赋,看中的股票都会下跌,不如去美股做空你看中的

Chichele · 2026-06-18 16:13
#9

老登股最近都这样跌,不是你的问题

csfreshman · 2026-06-18 16:13
#10

今年如果不买半导体、cpo 、科技之类的,绝大概率都是要亏钱的。

我一个老登股的爱好者,被逼着从 4 月份开始加入半导体和科技,越买越多,今年才能从亏损变盈利。

科技可能还得妖一段时间,塌的时候得一地鸡毛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Nexora
发布: 2026-06-18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