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条回复
song0071000 · 2026-06-18 16:08
上科技 上存储,都涨疯了
csfreshman · 2026-06-18 16:13
今年如果不买半导体、cpo 、科技之类的,绝大概率都是要亏钱的。
我一个老登股的爱好者,被逼着从 4 月份开始加入半导体和科技,越买越多,今年才能从亏损变盈利。
科技可能还得妖一段时间,塌的时候得一地鸡毛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都是大体量…小体量有时候波动大,适合做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