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YFZZ

加入时间: 2026-01-0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1 、希望增加回顾功能,方便用户回看那些暖心的瞬间; 2 、“释放、收到”暖意时,允许用户上传简单文案和照片,同样是用于回顾的,可以是可选项; 3 、希望纯匿名,比如账号是系统生成的,但允许用户设置一个密保问题用于重设密码;

如果这个产品能够活的足够久,久到几十年后仍然存在,也许是一个人老了以后的…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财富自由后在哪里定居比较好 · 2天前

我选了佛山,主要考虑的是房价、医疗、气候。

医疗:广州的医疗条件在南方城市算一流的了。 房价:广州买不起房,广州附近城市全款买房后不影响 FIRE 的,目前只有佛山。 气候:2013 年至今都一直生活在广东,习惯这边的气候了。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长途通勤的路上,你们都干点啥 · 8天前

听播客

好玩,点赞! 可以考虑把 A 股指数也加入赛道~https://i.imgur.com/io2SM1h.png

也许你可以注册个账号交给 AI ,让它在 V2EX 上自己发帖、回帖甚至和人争论,如果这个 AI 在 V 站成为了热门人物且没人发现它是 AI ,你在某天公布这个事实,可能挺有意思的~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这种情况算是崇洋媚外吗 · 15天前

如果从结果说,你也提到了类似“业内公认综合实力顶尖的是 Claude”,他们恰巧选择了最强,没什么毛病。 但过程是不客观的,因为“从不了解、从不关注,还一味贬低吐槽”。

所以,结论就是“崇洋媚外”。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Gemini 网站登不上去 · 18天前

我这正常,关注一下你的机场,我之前发现某些机场特定网站打不开,哪怕切换到“全局”模式也是如此,换一个机场就打开了。

查看完整回复 →

@herozzm #2 哦哦,我没仔细看标题。

主动型 QDII 我没买过,不清楚了。我都是买指数型。

也要看你选的 QDII 基金是哪种类型,如果是指数型,明确跟踪纳斯达克 100 的,你说的这种情况很罕见,至少我没见过。

但如果本身就是一只主动型 QDII 基金,比如什么“全球精选”,既然都全球了,那涵盖 A 股、H 股也不意外。

查看完整回复 →

@YFZZ 结婚是在 2019 年,我发的那个帖子当时记错了,记成了 2018 年…… XD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5
发帖
49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8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