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今天在 X 上看到个神仙脑洞,自己动手复刻了一版
qqxufo ·
2026-06-11 23:4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今天在 X 上刷到一个可以在美股和币的 K 线上开摩托的小游戏,感觉脑洞挺大挺有意思。 下午摸鱼手痒,自己也跟着搓了一版,没想到玩了一会儿居然还挺上头的。
测试了下,标普是最简单的平缓上坡。 但是跑妖股和 Meme 币的时候有点地狱难度,动不动断崖暴跌,极度容易翻车。
手机浏览器直接就能玩,大家可以试试自己手里的票跑起来是什么难度:
5 条回复
IsaacYoung · 2026-06-12 00:28
我点进来之前猜就是这个哈哈哈
好玩,点赞! 可以考虑把 A 股指数也加入赛道~https://i.imgur.com/io2SM1h.png
@YFZZ 安排上了,传送门 https://stonkrider.win/#a50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好玩 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