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olix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figma make 了解一下,现在还有人出原型? NONONO,都是一键出 demo 了

不能,一个 apple id 终身绑定一个 gpt 账号,只能换 apple id 和换 gpt 账号新订阅 https://i.imgur.com/krir4IG.png

哪个钱多转哪个,AI 发展太快,没准你今天入职了,明天一个模型更新就失业了 https://i.imgur.com/ZveiiGy.png

自己干就好了,有 AI 不用找合伙人呀 https://i.imgur.com/krir4IG.png

回复了帖子 想请教下, giffgaff 保号如何操作? · 1个月前

有 gv 号没,可以给 gv 发一条就行

@arnocat #5 你在想什么,国外都没有发票,发票是国内特色,国外只有收据,要发票只能买国模

app 购买不算官网购买吗,gpt app 可以用 google play ,app store 付款

回复了帖子 关于失业 关于创业 · 1个月前

@Solix 28>26

回复了帖子 关于失业 关于创业 · 1个月前

23 年跟 28 年不一样了,那时候一个人还不行,26 年一个人行了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6
发帖
93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6 (6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