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这重置的也太快了啊

v400127 · 2026-06-13 09:38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claude 重置的太快,有点接不住啊,为啥不等三天再重置呢 fable5 感觉分析能力提升明显提升,写程序还是算了,太费

6 条回复
Solix · 2026-06-13 09:48
#1

你没看新闻? fable5 仅限美国人用了,其他人已经撤回了

syyyyy · 2026-06-13 09:53
#2

不能使用了。。。

saltbo · 2026-06-13 10:08
#3

兄弟 你跟我一样 高兴的太早了。。。 重置是因为 fable5 不让用了。。。

grimbedroom · 2026-06-13 10:13
#4

为啥我的网页还有,是因为美区账单吗

kingfire · 2026-06-13 10:13
#5

@Solix 所有人都用不了了,别说美国人

v400127 · 2026-06-13 10:13
#6

呃 刚刚还能用,但是我该用的也差不多了…换成 opus 也能接下去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v400127
发布: 2026-06-1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