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de 重置的太快,有点接不住啊,为啥不等三天再重置呢 fable5 感觉分析能力提升明显提升,写程序还是算了,太费
你没看新闻? fable5 仅限美国人用了,其他人已经撤回了
不能使用了。。。
兄弟 你跟我一样 高兴的太早了。。。 重置是因为 fable5 不让用了。。。
为啥我的网页还有,是因为美区账单吗
@Solix 所有人都用不了了,别说美国人
呃 刚刚还能用,但是我该用的也差不多了…换成 opus 也能接下去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你没看新闻? fable5 仅限美国人用了,其他人已经撤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