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汇丰香港银行卡如何保活?

nicooolas · 2026-06-13 09:4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兄弟们,前几天去香港开了个汇丰香港的银行卡,这里面一般要放多少钱呢,我担心长期没放钱会被销户

2 条回复
Solix · 2026-06-13 09:53
#1

互转,中银 汇丰啥的互相转账就行了,几个月转一次

jtam · 2026-06-13 10:23
#2

不放钱开了做什么呢?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nicooolas
发布: 2026-06-1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