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关于 iPhone air 国行 esim 卡的一个想法

Achao1121 · 2026-05-30 10:5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因为国行只能帮 2 个 esim 卡号,已经绑了一个内地电信号了,我在想是不是可以买个美国 esim 卡号,开美国热点绑定上,我是不是异想天开了?

5 条回复
EvanG · 2026-05-30 10:58
#1

你需要肉身出去才能绑

hiapk · 2026-05-30 10:58
#2

当然可以,你肉身不肉身出去不是关键 你这手机得出去有人帮你买个新卡绑个 eSIM 再拿回来

NoCash · 2026-05-30 11:03
#3

国行你装不了外面的 eSIM 的,除非你 iOS 系统特定在某个版本例如 26.0 没升级,升级立马完蛋,一辈子不得升级,并且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你还得配合尾插改定位,普通改定位还不行你还得模拟走路才行,所以说国行 Air 狗都不要

Solix · 2026-05-30 11:08
#4

确实是异想天开了,不肉身出去是加不了国外的 esim 的 https://i.imgur.com/ZveiiGy.png

sonaxyjh · 2026-05-30 11:33
#5

试过光开梯子+虚拟定位不够,是系统级的地理围栏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Achao1121
发布: 2026-05-30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