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106npo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有使用 aliyun 的 token plan 的吗?两小时用了 30%左右
· 27天前
而且里面的模型定价各顶各的贵, qwen3.7-max 定价 12 / 36 / 1.2 ,是 deepseek pro 的 4~48 倍. 还收缓存创建费. 这额度算下来,等于 2 小时花 10 块钱的 deepseek ,很正常了
回复了帖子 有使用 aliyun 的 token plan 的吗?两小时用了 30%左右
· 27天前
@kekxv 又不限额 10 分钟用完也可以啊
回复了帖子 有使用 aliyun 的 token plan 的吗?两小时用了 30%左右
· 27天前
token plan 折扣率又不高,2 小时用 60 块钱很正常
不如直接给出输入 输出 缓存 的价格.
要注意 deepseek pro 和 mino pro 都是按照 6 /12 /0.025 计算的价格,60 刀用满是 309 元的人民币
回复了帖子 AI 写的代码你们是怎么保证质量的?
· 27天前
test 过了那就是对的
回复了帖子 opencode go 里的 mimov2.5 系列额度涨了
· 27天前
@zenfsharp 这就是瞎黑了,次数少是因为估算用的 token 多。定价是一模一样的
回复了帖子 opencode go 里的 mimov2.5 系列额度涨了
· 27天前
每次请求 750 个输入 token ,82,000 个缓存 token ,290 个输出 token ,总共 17,150 次 每次请求 790 个输入 token ,86,000 个缓存 token ,305 个输出 token 总共 16,300 次. 定价是 输入 12 输出 24,缓存…
回复了帖子 token 用量究竟是怎么算的?
· 28天前
你确定是 token 不是 Credits ?
回复了帖子 小米 token380 亿
· 28天前
站内已经很多帖子了 是改了价格和积分兑换比例
时代变了,以前是 API 定高价,用 plan 捆绑你.现在 API 基本就是底价,plan 只有个象征性的折扣,甚至用一堆换算绕晕你,收个高价.
现在再买 plan 就等于人傻钱多了 @kekx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