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是:
套餐的剩余价值实时计算,付款以实际金额为准;
我这个月用的少, 下个月给钱给的就少? 我马上到期了,续费就是给一分吗吗?
https://i.imgur.com/K6lmqFP.png
反正手动续费,没补偿积分的。按比例给你折算了
我刚刚看了下只需要交 3 块钱就好了,这个方案挺好的
月初百亿补贴到期时,我就是 1 分钱刷新到期时间的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反正手动续费,没补偿积分的。按比例给你折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