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兄弟们,小米的 mimo 的套餐是按照用量扣费吗?

FawkesV · 2026-06-17 16:03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写的是:

套餐的剩余价值实时计算,付款以实际金额为准;

我这个月用的少, 下个月给钱给的就少? 我马上到期了,续费就是给一分吗吗?

https://i.imgur.com/K6lmqFP.png

3 条回复
106npo · 2026-06-17 16:18
#1

反正手动续费,没补偿积分的。按比例给你折算了

PeiXyJ · 2026-06-17 16:23
#2

我刚刚看了下只需要交 3 块钱就好了,这个方案挺好的

FengMubai · 2026-06-17 16:28
#3

月初百亿补贴到期时,我就是 1 分钱刷新到期时间的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FawkesV
发布: 2026-06-17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