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我明明选的是 GLM-4.7,他告诉我他是 Claude。

sn0wdr1am · 2026-06-20 16:28 · 0 次点赞 · 14 条回复
  1. who are you.

I am Claude, an AI assistant developed by Anthropic. I’m designed to be helpful, harmless, and honest. I can help you with a wide range of tasks, such as answering questions, writing, coding, and creative projects.

  1. 你是什么大模型?

我是 Claude ,是由 Anthropic 开发的大型语言模型。

我已经分不清谁是谁了。

14 条回复
yuanyuan11 · 2026-06-20 16:28
#1

还这么问?。。

0x663 · 2026-06-20 16:28
#2

古法无效模型验证方式

qazwsxkevin · 2026-06-20 16:33
#3

在什么 Agent 上问? 前后置处理这个事情排除了吗?

S0lution · 2026-06-20 16:33
#4

求求不要再问模型 你是谁?你是什么模型? 这种问题来判断谁是谁了

soulflysimple123 · 2026-06-20 16:38
#5

是在 claude code 里面问的吗

sn0wdr1am · 2026-06-20 16:48
#6

我在 new api 自建自用中转站问的,我很确定这个 GLM4.7 模型来自智谱 AI ( BigModel )。

因为我能从使用日志中清楚的看到,这条聊天记录,是来自渠道智谱 AI ( BigModel )。

sn0wdr1am · 2026-06-20 16:48
#7

@S0lution 怎么不可以呢? new api 接入的智谱 AI ( BigModel )渠道,我问他是你谁。

66450146 · 2026-06-20 16:53
#8

@sn0wdr1am 因为模型并不知道它自己是谁

106npo · 2026-06-20 16:58
#9

真要问,先在系统提示词上加上你是 glm4.7 后再问

sn0wdr1am · 2026-06-20 17:03
#10

@66450146 他知道,他告诉我他是 Claude 。

cherrysalo · 2026-06-20 17:03
#11

请教一下现在最有效的判断模型的方式是什么?

lscho · 2026-06-20 17:13
#12

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对大模型基本知识都不了解。。。天天都有人问大模型是谁

honjow · 2026-06-20 17:23
#13

@sn0wdr1am #10 我是特朗普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sn0wdr1am
发布: 2026-06-20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