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安全与隐私风险
用的多了去了,能开发票
楼上说的对
但是要考虑一个问题,这个中转干的是中转的活还是缓存的活
现在 GLM5 和 DSv4Pro 已经算不错了,如果可以还是支持下国产模型
@ca2oh4 主要是 api 特性差距太大,agent 领域国产的还停留在上古时代,只支持 chat API + functioncall,其他的得全部手撸
catrouter 和 openrouter 怎么样,是纯中转还是会缓存。中转站的存在是合规吗。 @106npo @ca2oh4
消费 5000 开 10000 的票肯定去呀
能开发票就会有人用,你想象不到国内企业在隐私这方面有多“透明”
本身就是灰色地带,吹牛不算个事。
不是中转站合规问题,是谁做中转站是否合规。
中转站的存在本来就是灰色的,法律打击只是时间问题
开发票是为了能报税。
政企事业单位,再怎么中转也不可能合规。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用的多了去了,能开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