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许多中转站宣称高 SLA,面向政企,可是政企真的会用吗?

unt · 2026-06-13 12:23 · 0 次点赞 · 11 条回复

有没有安全与隐私风险

11 条回复
106npo · 2026-06-13 12:23
#1

用的多了去了,能开发票

ca2oh4 · 2026-06-13 12:58
#2

楼上说的对

但是要考虑一个问题,这个中转干的是中转的活还是缓存的活

现在 GLM5 和 DSv4Pro 已经算不错了,如果可以还是支持下国产模型

unt · 2026-06-13 13:03
#3

@ca2oh4 主要是 api 特性差距太大,agent 领域国产的还停留在上古时代,只支持 chat API + functioncall,其他的得全部手撸

unt · 2026-06-13 13:03
#4

catrouter 和 openrouter 怎么样,是纯中转还是会缓存。中转站的存在是合规吗。 @106npo @ca2oh4

x86 · 2026-06-13 13:08
#5

消费 5000 开 10000 的票肯定去呀

409164 · 2026-06-13 13:08
#6

能开发票就会有人用,你想象不到国内企业在隐私这方面有多“透明”

niubilewodev · 2026-06-13 13:23
#7

本身就是灰色地带,吹牛不算个事。

catwalk · 2026-06-13 13:33
#8

不是中转站合规问题,是谁做中转站是否合规。

alexluo1 · 2026-06-13 13:43
#9

中转站的存在本来就是灰色的,法律打击只是时间问题

lujiaosama · 2026-06-13 13:53
#10

开发票是为了能报税。

Bunsei · 2026-06-13 14:13
#11

政企事业单位,再怎么中转也不可能合规。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unt
发布: 2026-06-1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