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xiaomushen
加入时间: 2026-01-0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NET 已死
· 1个月前
说的好像在其他土地上打得过一样
回复了帖子 vebe coding 时代,是不是单体架构比微服务架构更合适 ?
· 1个月前
微服务当然可以放同一个工作区让 AI 来做
但是不可避免的,overhead 的行文会变多,而且每个微服务都要拉起来运行调试或查看日志,耗费的 token 也更多
总得来说,稍有劣势
回复了帖子 新一键 root 提权漏洞 dirtyfrag.io
· 1个月前
AI 时代,开源系统真的是危险,
你为啥不自己用用呢?就这么难么?
回复了帖子 异地组网方案怎么选?从 n2n 到 WireGuard,折腾一圈后的真实记录
· 1个月前
WG 就行
回复了帖子 现在网上都在说 Agent 自动开发,我还是在对话模式,是不是落后了?
· 1个月前
挺古法的
回复了帖子 我发现程序员这个群体很大部分其实挺抠的
· 2个月前
估计是你那圈比较抠
现在算力根本不够了,只能想办法赚钱了
回复了帖子 军工国企劳务派遣怎么样?
· 2个月前
古法编程
后台 CRUD 当然可以,但 2C 的页面,还得手工去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