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xiaomushen

加入时间: 2026-01-0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用 AI 如何做出好看的前端页面? · 27天前

后台 CRUD 当然可以,但 2C 的页面,还得手工去调

回复了帖子 NET 已死 · 1个月前

说的好像在其他土地上打得过一样

微服务当然可以放同一个工作区让 AI 来做

但是不可避免的,overhead 的行文会变多,而且每个微服务都要拉起来运行调试或查看日志,耗费的 token 也更多

总得来说,稍有劣势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新一键 root 提权漏洞 dirtyfrag.io · 1个月前

AI 时代,开源系统真的是危险,

你为啥不自己用用呢?就这么难么?

估计是你那圈比较抠

现在算力根本不够了,只能想办法赚钱了

回复了帖子 军工国企劳务派遣怎么样? · 2个月前

古法编程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29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7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