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xAI
加入时间: 2025-12-2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opus4.8 降智成什么了
· 11天前
应该是新模型 claude-fable-5 只是不对外使用,但是还优先占用资源,发布 claude-fable-5 以后,opus4.8 基本就是降级的,现在使用 opus4.8 感觉思考很少,做事好多时候都不思考。
回复了帖子 Fable 真强到那种地步了吗?
· 11天前
反正今天不能用了以后,换回 opus 4.8 以后感觉好傻。同样的会话改模型为 opus 4.8 以后继续做出来的好多问题。
回复了帖子 今天的行情大家是抄底,还是清仓
· 3个月前
我自己盈利的进行减仓,另外加仓了一部分。
回复了帖子 4G5G 网络问题
· 3个月前
我遇到的是只要显示 5Ga 网络就非常慢。但是又没看到怎么关闭 5Ga
回复了帖子 国内所有主流 IP 查询服务都可以检测到真实 IP 了吗?
· 4个月前
应该是你配置问题,可以使用 https://ip125.com/myip/ 测试一下。
回复了帖子 最好的 rss 阅读器,有啥替代吗
· 5个月前
可以试试这个 https://github.com/readdig/readdig 开源项目,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修改,或者提需要让 AI 修改。
Fable 只是不对外,不是停服,Fable 应该把 Opus 4.8 的思考资源占了一部分,现在思考资源非常紧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