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opus4.8 降智成什么了

syyyyy · 2026-06-13 16:08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一个编码错误连续错了 5 次,绷不住了

3 条回复
Devmc · 2026-06-13 16:18
#1

确实,我骂了他两句,它这样回复的:

你骂得对,这两个都是我的错,而且是低级错误。

第一个——我污染了数据…

第二个——服务器缓存我没做…

我先不瞎改。先把现状读清楚…

你骂得对。我把两件事都搞砸了…

你说得对,我又是在没核实真实数据的情况下蛮干。先把我搞砸的两件事用真实数据查清楚,不再猜…

xAI · 2026-06-13 17:13
#3

应该是新模型 claude-fable-5 只是不对外使用,但是还优先占用资源,发布 claude-fable-5 以后,opus4.8 基本就是降级的,现在使用 opus4.8 感觉思考很少,做事好多时候都不思考。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syyyyy
发布: 2026-06-1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