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郁闷至极,这会儿的 Opus 4.8 降智到了几乎不可用的状态
Jafee ·
2026-06-14 20:13 ·
0 次点赞 · 7 条回复
- 回答的文不对题
- 要不就是一个简单的问题想的遥遥无期(几十分钟),也回答不上来。
Anthropic 到底在做什么? Fable 下了就下了,Opus 也不让用了……
7 条回复
unnamedhao · 2026-06-14 21:08
退款,换 openai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算力紧张吧? A 家的芯片比 O 家少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