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郁闷至极,这会儿的 Opus 4.8 降智到了几乎不可用的状态

Jafee · 2026-06-14 20:13 · 0 次点赞 · 7 条回复
  1. 回答的文不对题
  2. 要不就是一个简单的问题想的遥遥无期(几十分钟),也回答不上来。

Anthropic 到底在做什么? Fable 下了就下了,Opus 也不让用了……

7 条回复
hsir · 2026-06-14 20:13
#1

算力紧张吧? A 家的芯片比 O 家少很多

yunCrush · 2026-06-14 20:23
#2

正在使用没有任何影响

jjx · 2026-06-14 20:33
#3

极慢无比 设计一个输入组件切了两次会话,耗了 20 分钟没干完,好几次都停下不动,最后还是 cursor auto 模式几分钟干完

还把我的 ultra 额度消耗了 9%

saltbo · 2026-06-14 21:08
#4

真的是,直接退款

unnamedhao · 2026-06-14 21:08
#5

退款,换 openai

Jensond · 2026-06-14 21:18
#6

@hsir 算力现在不缺了,马斯克直接兆瓦级贡献过去了

xAI · 2026-06-14 21:23
#7

Fable 只是不对外,不是停服,Fable 应该把 Opus 4.8 的思考资源占了一部分,现在思考资源非常紧张的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Jafee
发布: 2026-06-14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