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wat4me
加入时间: 2026-02-25 (3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普通人 2026 年最顶尖的配置
· 8天前
…..你对普通有误解
回复了帖子 最近 2 年一直在维权遇到一件下作的事
· 20天前
医疗事故鉴定成功了?医院不认?还是说不认可医院治疗效果
回复了帖子 请问有用过扣子编程的吗?
· 1个月前
Coze?前端试下 kimi code ?
回复了帖子 谷歌最新绘图模型 Nano Banana ,强的离谱。角色一致性真的吊打 4o image
· 1个月前
最新 Nano Banana ?吊打 4o image ?我穿越了?
回复了帖子 Xiaomi MiMo Token 激励计划
· 1个月前
@wsseo 应该没有大模型厂商不收集,无所谓了,现在是工具厂商收集一次,大模型厂商收集一次,甚至还有中转站也收集一次
回复了帖子 有人开过塔斯汀吗?
· 1个月前
附近人流怎么样,有没有开封菜,麦当劳之类的,华莱士有没有
回复了帖子 程序员不必太过焦虑,等到国产模型追上 opus 4.7 还需要很长时间
· 1个月前
。。。。真想用的公司用 OpenRouter 都能用上 opus4.7 ,无非是成本问题
回复了帖子 今日最好笑的笑话,历史底蕴好,造车技术好
· 2个月前
往快消品方向做,一辆车你能开十年不利好厂商
第 1 / 5 页
下一页 →
感觉电影院形式过时了,强制一群人在一个黑暗环境下坐两个小时看一部电影根本没有刷手机来得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