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你有多久没有进电影院看电影了?

sevenyangcc · 2026-06-23 11:13 · 0 次点赞 · 10 条回复

摸鱼翻到说今年电影市场已经测底凉凉了,那些名导、名角的投资过亿的片子都扑该了,平等的撞飞了这个行业的每一个人。我只想说,爽!!

往年一年还能去电影院看 4 、5 部片子,今年只看了“阿嬷的情书”,还是移动优惠券 3.9 看的,其他电影连关注都没关注过,真不如刷刷 AI 短剧了。

10 条回复
EndlessMemory · 2026-06-23 11:18
#1

几年没去了,本来也没看电影的习惯,基本都是社交需求才去看

jaxjaxjax · 2026-06-23 11:18
#2

一个多月了吧

wat4me · 2026-06-23 11:18
#3

感觉电影院形式过时了,强制一群人在一个黑暗环境下坐两个小时看一部电影根本没有刷手机来得爽

YanSeven · 2026-06-23 11:18
#4

@wat4me 可能是烂片太多了以至于人类忘记了好片放映带来的美妙沉浸视听体验

SuperGeorge · 2026-06-23 11:23
#5

上一次去电影院看的是复联四。

milkzizi · 2026-06-23 11:23
#6

上次是跟孩子看的兔朱迪 2

artshooter · 2026-06-23 11:23
#7

看了下观影记录。 24 年 - 沙丘 2 25 年 - 封神 2 、 疯狂动物城 2 26 年 - 无

wfg · 2026-06-23 11:23
#8

细说移动优惠券

Sundayz · 2026-06-23 11:28
#9

全是垃圾电影还卖的贵,国内外都是烂片,不如一张票 5 块钱搞搞老电影的返场。

linauror · 2026-06-23 11:28
#10

@wfg #8 移动的网龄成长礼,十年以上会送电影券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sevenyangcc
发布: 2026-06-2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