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普通人 2026 年最顶尖的配置

huangpingdong · 2026-06-16 17:28 · 0 次点赞 · 20 条回复

1 、🪜 + 满血 AI 订阅 Claude+gpt 其实花不了啥钱 40 刀,300 块当一顿饭 2 、iPhone + 美区 Apple ID 3 、护照 + 港澳通行证 + 香港银行卡 4 、美股 + BTC 5 、健身 + 英语 6 、疯狂浏览 x.com

20 条回复
dyvdy · 2026-06-16 17:33
#1

普通人最顶尖的配置永远都是存款和健康…

cvooc · 2026-06-16 17:33
#2

说真的你这配置有点过于廉价了…

lucifer9 · 2026-06-16 17:33
#3

为啥你只要 40 刀 满血不是 400 吗?就算低价区也不该低于 300 吧

tengxun · 2026-06-16 17:33
#4

首先,你是个程序员你本身就不普通了.是少数派.

wat4me · 2026-06-16 17:38
#5

…..你对普通有误解

potatowish · 2026-06-16 17:38
#6

下面这些才是: 美国银行卡、信用卡 美国原生手机号 美国家庭住宅地址 美国原生 ip

aw2350 · 2026-06-16 17:38
#7

你这个内容我今天好像在 X 看到过,搬人家的东西有意思?

mamba · 2026-06-16 17:38
#8

40 刀就是满血了?

needpp · 2026-06-16 17:43
#9

你说的对对对

409164 · 2026-06-16 17:48
#10

有八位数吗

huangpingdong · 2026-06-16 17:48
#11

@mamba 我又不 vibe coding 我只是用来分析咨询投资用的

semiboldhung · 2026-06-16 17:48
#12

@lucifer9 感觉原帖就是卖中转站的😂

huangpingdong · 2026-06-16 17:48
#13

@cvooc 我是普通人

huangpingdong · 2026-06-16 17:48
#14

加个 YouTube 吧,看顶尖大佬们的对话

june4 · 2026-06-16 17:48
#15

直接说出身在国外直接就是顶尖得了

huangpingdong · 2026-06-16 17:53
#16

@lucifer9 程序员需要满血,普通人 pro 就够了,能用顶尖模型就 ok ,主要是对咨询的洞察和分析,信息才是最值钱的

kneo · 2026-06-16 17:53
#17

普通人和顶尖放在一个句子里就是个笑话。

huangpingdong · 2026-06-16 17:58
#18

@kneo ?你逻辑有问题还是我逻辑有问题

NeoAshes · 2026-06-16 18:03
#19

@kneo 可能你的语文理解能力是个笑话

lucifer9 · 2026-06-16 18:08
#20

@huangpingdong #16 顶尖模型应该包括 gpt-5.5-pro 的吧?这个只有 Pro 订阅才能在网页上调用啊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huangpingdong
发布: 2026-06-16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