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v2er4241

加入时间: 2026-01-28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一个人勇闯普通胃镜,体感还好 · 21天前

做过一次无痛胃肠镜,除了术前吃的那个腹泻的药有点难喝以外,术中和术后基本毫无感觉。

@NeoWalnut 他打着“真诚、友善、团结、专业”旗帜,专不专业不知道,但肯定没有友善、真诚之实,倒是团结的很。刚开始真的以为试一个不一样的社区,也曾到过 3 级,刷的多了,越发觉得融入不进去。真不如 v2 呢,还是算了。

查看完整回复 →

与其说傲娇,不如说是傲慢。等啥时候被禁言或者封号了,想要申诉都没办法申诉,屎黄根本不理你。

@rockddd 不会呀,可能每个人不一样,我在家打打游戏做做饭呆了一年没呆够。奈何经济问题,必须要出去工作了。

回复了帖子 你们的 iPhone 相机键还好吗? · 22天前

我的 iPhone13 还好,之前音量键失灵,去直营店售后,店员拿了一个酒精湿巾,快速反复擦拭了几下,就完好如初了。

嗯,好像跟你描述的状态有点区别,我的音量键没有陷进去,只是失灵了。

查看完整回复 →

孩子不吃就是不够饿。

孩子的味蕾比成人丰富的多,很多东西不吃、挑食都是正常的,不必强求。

我也想成为年薪 60 的苦逼码农[狗头]

“免费使用 kiro 渠道”是不消耗 doller 吗?

ID 686 谢谢老板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39
回复
加入于 2026-01-28 (4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