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太多了。选择困难症。
都说 codex 好用,我自己用下来还是 cc 好用的多。
跟他们争辩了一下,就说我不会用 codex ,是吧,我确实不会用 codex ,要不然我怎么感觉不好用呢?
一直用 Claude code 价格不敏感 懒得切了
双持用户,目前来看 CC5 最强。周五有个 bug 自己主动读取 github 上的依赖分析作者的 changelog 和 issue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都说 codex 好用,我自己用下来还是 cc 好用的多。
跟他们争辩了一下,就说我不会用 codex ,是吧,我确实不会用 codex ,要不然我怎么感觉不好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