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现在到底是 claude code 好用还是 codex 好用?

yuan321 · 2026-06-15 14:18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模型太多了。选择困难症。

3 条回复
v2er4241 · 2026-06-15 14:38
#1

都说 codex 好用,我自己用下来还是 cc 好用的多。

跟他们争辩了一下,就说我不会用 codex ,是吧,我确实不会用 codex ,要不然我怎么感觉不好用呢?

kulove · 2026-06-15 14:43
#2

一直用 Claude code 价格不敏感 懒得切了

Nasdaq · 2026-06-15 14:43
#3

双持用户,目前来看 CC5 最强。周五有个 bug 自己主动读取 github 上的依赖分析作者的 changelog 和 issue 。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yuan321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