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urlk
加入时间: 2026-01-04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下午茶,小米 Token Plan,额度 820 亿,剩 1 天,速蹬
· 11天前
额, 用 opencode 和小米的 mimo code 目前都是免费调用的…
回复了帖子 mac mini 跑本地模型,需要什么配置?
· 19天前
用线上的万亿级别的大模型一年才几个钱 , 自己部署一些弱智的几十亿参数的模型能干啥, 只能做些特定简单任务, 别折腾了
给你个简单的内存计算方法, 电脑系统留 8G 不干别的活的话, 剩下内存的去模型网站看模型大小 例如
qwen3.5:9b 6488c96fa…
回复了帖子 能不能有一个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外卖平台
· 23天前
外卖大战打这么多年了 。。。
回复了帖子 Antigravity: Gemini 模型额度永久提高为原来的三倍
· 1个月前
Antigravity 的政策天天变, 你不能保证 下一秒他会不会给你取消 .
回复了帖子 V 站有没有摩友,求推荐 150cc 踏板
· 1个月前
btw 150 排量去不了西藏的, 只够市内买菜通勤用, 去西藏考虑 ADV, 高原缺氧 大排量也是必须的, 可以看看春风的 性价比高 …
回复了帖子 V 站有没有摩友,求推荐 150cc 踏板
· 1个月前
二手的话那肯定是买稳定靠谱的, 豪爵 铃木 本田 光阳, 踏板车具体型号我不熟 但是我自己骑的铃木鸡屎叉 5 年 3 万多公里没出现过任何问题 稳得一批, 国产车的话性价比很高 但说实话 质量还有上升空间 短期持有的话可以买
回复了帖子 看选苹果还是选小米有感,十年米粉转黑
· 1个月前
我以前的 mi10pro 用了 6 年也很丝滑, 想换新手机 咸鱼 650 出了,感觉还挺保值 …
回复了帖子 为啥知乎上的人对小米这么仇视呢?
· 1个月前
@Alloyt #3 不赚钱可以不接, 卖给价格高的呗, “质量是次要的” -> 你司质量不行?
回复了帖子 才知道原来 Codex Desktop APP 在 Mac 下有 Intel 版本的
· 1个月前
哪有, 老 Mac 也想装一个试试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根据 agent 客户端功能按需加载, 不同 agent 加载不同 skills
编程类 codex cc 除了内置的,项目强相关的(代码风格 代码实现 需求解析), 可以放一些通用的如数据库工具等 个人助手类 openclaw Hermes openhunman 等等就看个人喜好,天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