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skills 越来越多,我应该如何管理

DiKaErJi · 2026-06-16 13:0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现在全网都是 skills

到现在已经配置了两百多个了

请问大家都是如何管理 skills 的

1 条回复
urlk · 2026-06-16 13:23
#1

根据 agent 客户端功能按需加载, 不同 agent 加载不同 skills

编程类 codex cc 除了内置的,项目强相关的(代码风格 代码实现 需求解析), 可以放一些通用的如数据库工具等 个人助手类 openclaw Hermes openhunman 等等就看个人喜好,天气 情感 导航 旅游 其他工具 … 设计相关的就放 需求和设计 skills 其他文档相关的,放一些常用的 ppt word excel pdf 和自定义的文档风格 企业资料 等等 职业相关的类似 财务就放财务相关的

很多客户端都支持多 agent ,按需配置就行,可以用 ccswitch 统一配置 软链导入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DiKaErJi
发布: 2026-06-16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