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nomansky
加入时间: 2026-03-10 (3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在即将面临 35 岁斩杀线的迷茫与抉择
· 26天前
看到你的神级排版,被斩杀活该(开个玩笑)
回复了帖子 公司想让我做 Token 的中转商,怎么办
· 28天前
私自使用国外大模型判刑了解下
回复了帖子 工作多年,还是改不了待人热情,这是不是一个缺点?
· 28天前
是优点。但你热情之后还一直内耗反刍别人怎么想和反应,那就是缺点。
做自己就行。
回复了帖子 和她同居后,她半夜给前任发消息求复合
· 1个月前
锁死
回复了帖子 王自如:如果我是程序员我会淘汰我自己
· 1个月前
上班不方便看,谁直接发下 takeaway 吧
回复了帖子 禁止境外炒股了,兄弟们怎么看
· 1个月前
符合好事,普通人,不排队不可能三角。说明美股经过档国认证了,普通人可以放心投资👍
回复了帖子 买美股的路要被彻底堵死了,富途老虎长桥被重罚,大陆存量客户只准卖不准买,怎么办
· 1个月前
Qdii
回复了帖子 香港券商存量大陆用户危了?证监会拟对老虎、富途、长桥依法严厉处罚
· 1个月前
肉得烂在锅里
回复了帖子 有啥东西是俄罗斯有,国内没有的?
· 1个月前
黄鹅孙辈
据我观察,喜欢用 A 村,咱妈,央妈,财爸,东大 这种词汇的一般智商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