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niboy
加入时间: 2026-01-05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想买秘方开个饭馆
· 23天前
公开的配方就能做啊
回复了帖子 请问各位粤语区大佬,你们听其他地区人唱粤语歌感觉是不是和华人听外国人唱歌的感觉一样
· 23天前
差不多吧,发音的轻微区别都能听出来的
回复了帖子 和她同居后,她半夜给前任发消息求复合
· 1个月前
当后爸的感觉好吗?
回复了帖子 天猫超市真的是作死的节奏,商品价格直接按照集齐所有优惠的最低价来显示了
· 1个月前
很多年都不用了,不管是啥 app ,我最烦的是看到的价格和支付的价格不一样
回复了帖子 HyperAPI 留 ID 加 20 刀
· 1个月前
id:1090
谢谢老板
回复了帖子 Windows 平台的上位机开发,需要用 CAN 通信,能用 go 吗?
· 1个月前
主要是看你买的 USB‑CAN 支持哪些语言的 sdk ,一般来说,可能底层都是 C 库或者 dll ,其他语言封装了库,你做上位机来调
回复了帖子 有点小郁闷,偷偷喜欢很久的女生有一点点口气
· 1个月前
幽门螺杆菌, 吃药两周就能治好了,但她自己不知道,别人也不好意思告诉她
回复了帖子 聊聊学历、专业和转行
· 1个月前
博士,再后来参加成人高考,又读了一个本科,这个是为啥啊?
我可能年纪比 OP 还略大一点,虽然一直是程序员,但已经换了三个不相干的行业,技术栈都完全不一样。 人类不管是主动求变,还是被动换行,人的适应能力还是比较强的,只要有机会,肯干,那就能干。
同经历,但我也没拿回一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