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niboy

加入时间: 2026-01-05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同经历,但我也没拿回一分钱。

  1. 如果公司注册资金未全部实缴,这个可能需要请律师了(一般打之前有律师费,要到钱后还有分成),有可能打赢官司,但不一定能拿到钱。原来公司有资产吗?
  2. 欠薪垫付,执行法官是可以帮着去社保中心申请的,要申请很久。我申请了一两年,法官说到法院了,但还没有详单,还…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想买秘方开个饭馆 · 23天前

公开的配方就能做啊

差不多吧,发音的轻微区别都能听出来的

当后爸的感觉好吗?

很多年都不用了,不管是啥 app ,我最烦的是看到的价格和支付的价格不一样

回复了帖子 HyperAPI 留 ID 加 20 刀 · 1个月前

id:1090

谢谢老板

回复了帖子 6G 网要来了? · 1个月前

不升级,某些通讯设备商怎么赚钱?就跟修路一样,路还能用,说要升级,拆了又继续修,然后修路的费用体现到过路费上,越来越贵

查看完整回复 →

主要是看你买的 USB‑CAN 支持哪些语言的 sdk ,一般来说,可能底层都是 C 库或者 dll ,其他语言封装了库,你做上位机来调

查看完整回复 →

幽门螺杆菌, 吃药两周就能治好了,但她自己不知道,别人也不好意思告诉她

回复了帖子 聊聊学历、专业和转行 · 1个月前

博士,再后来参加成人高考,又读了一个本科,这个是为啥啊?

我可能年纪比 OP 还略大一点,虽然一直是程序员,但已经换了三个不相干的行业,技术栈都完全不一样。 人类不管是主动求变,还是被动换行,人的适应能力还是比较强的,只要有机会,肯干,那就能干。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91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5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