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neteroster
加入时间: 2026-01-21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macOS 27 已知问题汇总
· 14天前
新的 Liquid Glass 外接显示器,外接 4K 显示器 UI 上有时候会出现窗口边缘毛边闪烁
我的 26 内屏一直有这个问题…
回复了帖子 1 个 gpt pro 账号有多少并发 rpm
· 15天前
如果你说的是 codex ,很高,前段时间有人测过 pro 20x ,能打 50 并发以上,rpm 不太确定
回复了帖子 总结一下这次 OpenAI 封号的问题,同时谈谈大家忽略的一个问题(可能这才是封号的元凶)
· 19天前
有点幽默了,这次是纯误封,可以看 status.openai.com 和相关负责人 X 上的发言
回复了帖子 ChatGPT 的手机 app 设置中能看到一个很奇怪的手机号是什么原因?
· 21天前
23 年左右是要接码注册的,也许你那时候用了接码平台自己忘了
目前无法更换,如果 Codex 需要二验就等不了
回复了帖子 codex/claude code200 美金的套餐实际价值多少刀的 token?
· 26天前
Codex Pro 20x 比较动态根据号不同,根据反馈,平均水平大概是周限 1500~2000 刀左右,换算到月就是 6000-8000 刀,被风控可能掉到周限 <1000 刀
Claude 反馈不是很多,20x 之前看有人说周限 3000 刀+(提额之后),不确定真实性
回复了帖子 Anthropic 发布了 Claude Opus 4.8
· 27天前
语言风格更加接近 GPT 了,这次是系统性的接近,有点绷不住
回复了帖子 大家用 codex、Antigravity 都开 tun 吗?
· 1个月前
是否开 tun 与你如何决定分流无关
Clash / Mihomo / Surge 都有按应用,按 IP/IP 段分流的规则
回复了帖子 请教一下, codex app 怎么设置自定义的后台地址和模型?
· 1个月前
和 cli 一样统一用 ~/.codex/config.toml 的
回复了帖子 CodeX 的额度消耗过快,是我的错觉吗?
· 1个月前
如果你在用桌面版检查是否开了快速模式,开了之后 2.5x 消耗
第 1 / 4 页
下一页 →
虽然所有人都打满可能会赔钱,但拿 API 当成本显然不对,而且订阅制的假设就在于不是所有人都会打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