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neteroster

加入时间: 2026-01-21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虽然所有人都打满可能会赔钱,但拿 API 当成本显然不对,而且订阅制的假设就在于不是所有人都会打满

回复了帖子 macOS 27 已知问题汇总 · 14天前

新的 Liquid Glass 外接显示器,外接 4K 显示器 UI 上有时候会出现窗口边缘毛边闪烁

我的 26 内屏一直有这个问题…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1 个 gpt pro 账号有多少并发 rpm · 15天前

如果你说的是 codex ,很高,前段时间有人测过 pro 20x ,能打 50 并发以上,rpm 不太确定

有点幽默了,这次是纯误封,可以看 status.openai.com 和相关负责人 X 上的发言

23 年左右是要接码注册的,也许你那时候用了接码平台自己忘了

目前无法更换,如果 Codex 需要二验就等不了

Codex Pro 20x 比较动态根据号不同,根据反馈,平均水平大概是周限 1500~2000 刀左右,换算到月就是 6000-8000 刀,被风控可能掉到周限 <1000 刀

Claude 反馈不是很多,20x 之前看有人说周限 3000 刀+(提额之后),不确定真实性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Anthropic 发布了 Claude Opus 4.8 · 26天前

语言风格更加接近 GPT 了,这次是系统性的接近,有点绷不住

回复了帖子 大家用 codex、Antigravity 都开 tun 吗? · 1个月前

是否开 tun 与你如何决定分流无关

Clash / Mihomo / Surge 都有按应用,按 IP/IP 段分流的规则

和 cli 一样统一用 ~/.codex/config.toml 的

如果你在用桌面版检查是否开了快速模式,开了之后 2.5x 消耗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
发帖
34
回复
加入于 2026-01-21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