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总结一下这次 OpenAI 封号的问题,同时谈谈大家忽略的一个问题(可能这才是封号的元凶)

xyz8899 · 2026-06-06 00:28 · 0 次点赞 · 10 条回复

总结一下这次封号大家探讨的问题:

  1. 礼品卡(可能性不大):要封也是 Apple 先封;
  2. IP (可能性中):万人骑的 IP 也有不封号的;
  3. 机房/家寬(可能性小):因为有很多大公司公司内部网络的外网访问都是要过自己的 VPS 的,我之前在一家跨国药企做销售,填报表的时候都必须连公司在美国总部的 VPN 才能接上系统( 2002 年);
  4. 土区(可能性小):你有没有在 Apple 的网页上把账号地址调到土区?

在我看来真正的原因是:DNS 泄漏,你不要以为自己能翻墙了就没问题。

  • 你们用的什么代理软件来翻墙的,有没有配置好防 DNS 泄漏?我用的软路 Clash.yaml 配置文件修改了很多次,也才能防到 95% 左右。
  • DoNotTrack 也没有开
  • 系统时间
  • 系统语言

怎么办?

  1. 自己先检查一下翻墙环境,下面几个网址测测,看能看到多少🇨🇳 https://ipleak.net/ https://whoer.net/zh# https://browserleaks.com/dns

  2. 如果五星红旗太多,自己想办法调整环境吧,

能翻墙并不代表你的 DNS 没有泄漏你的真实位置


欢迎大家一起讨论解决办法,不要再这样提心吊胆了

10 条回复
aladdinding · 2026-06-06 00:53
#1

用的小火箭,没有被封,是不是因为接管了 dns

Ryanzlab · 2026-06-06 00:58
#2

和这个没关系,别被营销号骗了。。。

Ryanzlab · 2026-06-06 00:58
#3

https://whoer.net/ 是营销号专用网站 自媒体全在吹 不管是做跨境的还是用 AI 的

nc · 2026-06-06 01:13
#4

dns 泄漏要检测的话,网页前端肯定要有相关代码,你 f12 看网络请求也能看见,而且 APP 抓包也能看见这种请求。现在有任何证据吗? OpenAI 如果真的这么做很好抓到,没有证据就瞎发帖制造焦虑。

mangmaimu · 2026-06-06 01:23
#5

DNS 泄漏是技术论坛最廉价的优越感来源之一,实际屁用没有😁

NQ · 2026-06-06 01:38
#6

我用 codex 连全局都不开,每次发消息都是 reconnecting 到 55 才连上的,我也没被封啊

neteroster · 2026-06-06 01:43
#7

有点幽默了,这次是纯误封,可以看 status.openai.com 和相关负责人 X 上的发言

Mac · 2026-06-06 02:13
#8

codex 想要封早封了,说白了就是做做样子,明面上能应付核查就行了。上了市的,别当真。你还不如担心同批次同 IP 同号码注册批量号,要封一起封。

xyz8899 · 2026-06-06 06:24
#9

@aladdinding #1

不知道,我没怎么用小火箭

HTravel · 2026-06-06 07:08
#10

感觉你这猜测的有点搞笑了。Codex 都在本机运行了,什么特征收集不到,还需要和你规规矩矩的玩 DNS ?如果真封中国用户,那最早第一批刚付费时就能被封杀的很干净。广告联盟都能基于不同手机把用户关联到一个人,本地运行的软件反而拿不到足够多的特征?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xyz8899
发布: 2026-06-06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