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订阅制还能持续多久呢? oai 和 anthropic 的订阅制都是赔本赚吆喝吧?
haoofun ·
2026-06-12 18:1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SemiAnalysis 把 Anthropic 和 OpenAI 的每一档订阅各买了一份,跑长程编程任务,一直跑到把每周限额耗尽,再按 API 牌价折算:这些用量,值多少钱。
得出的结论是 20 美元的 Claude Pro ,上限约 400 美元; 200 美元的 Max 20x ,约 8000 美元。OpenAI 这边更夸张——20 美元的 ChatGPT Plus 能跑出约 700 美元,200 美元的 Pro 20x ,约 14000 美元:最高一档的补贴倍数,是 70 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虽然所有人都打满可能会赔钱,但拿 API 当成本显然不对,而且订阅制的假设就在于不是所有人都会打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