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mrzx
加入时间: 2026-01-0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为什么我在 iPhone 通讯录里点击 face time,会自动跳转到微信?
· 2天前
解决了,
在 facetime 按钮那边长按几秒,会弹出用 facetime 通话还是微信通话…
我记得默认没改啊,怎么现在变成这样了?
回复了帖子 香橙派当软路由,房间里放 mesh 路由器还是 ap 节点呢?
· 6天前
宽带在 1000M 以上,香橙派不适合做路由器
此外,有线路,优先 AC+AP 没布线,或者线没补全.选择 mesh
好的无线设备很贵,投入价格可能比你路由器+交换机贵的多的多,家用的基本都缩水了… 为啥这样说?你见过有多少家用级别的能达到 4x4 MU-MIMO?
这是…
回复了帖子 大家如何看待 IT 这个行业,感觉有点丧。。
· 16天前
@bush911 程序员以前革了计算机其他分类的命…
现在只不过轮到程序员自己了…
回复了帖子 AI 接管简历初筛:打破 HR 效能瓶颈,重塑招聘流转率
· 23天前
我觉得用 AI 来面试和招聘人,干掉一部分 HR 的工作量是首选
回复了帖子 干,好烦这种领导
· 26天前
AI 输出的代码从来不是 100%完全正确的,需要修改的.
用了出大问题才好…
回复了帖子 macmini 不定期报错重启
· 1个月前
把万兆网卡给拔线了,外接千兆网卡,或者 wifi 试试
如果不重启了 问题会缩小到是万兆网卡,或者内核驱动的问题
做技术的,优先要辩证法来缩小故障原因范围..这是第一思路..
回复了帖子 Mac 唤醒时有线连接断网,请问是何原因?
· 2个月前
@kurisu 我还有台 mac mini 2012,没这个问题 不过最近都安装了 linux mint 给父母用去了…
回复了帖子 Mac 唤醒时有线连接断网,请问是何原因?
· 2个月前
@kurisu 可能跟最新的 mac os 版本和硬件有关吧?我的 mac m4 就是这德性, 直到出现这个报告后..
还有,报告里提到的嵌入式设备要面临 2038 年 日期的问题是存在的 我也弄一些嵌入式开发,这个是常识, 目前国内大部分嵌入设备用的还是 32 位硬件和较旧的 32 …
回复了帖子 Mac 唤醒时有线连接断网,请问是何原因?
· 2个月前
你可以写个很简单的脚本
用 crontab 触发自动任务,定期重启就行了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USB3.0 本身不工作在 2.4G ,但它会向外辐射覆盖 2.4GHz 频段的宽带射频噪声,刚好干扰 2.4G 无线鼠标接收器
也就是说,你的无线鼠标接收器 最好都远离 usb3.0 接口附近.或者 usb3.0 接口干脆都别插东西,
接收器贺其他 usb3.0 接口最少有 3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