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mrzx

加入时间: 2026-01-0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终于解决罗技无线鼠标掉帧卡顿 · 2天前

USB3.0 本身不工作在 2.4G ,但它会向外辐射覆盖 2.4GHz 频段的宽带射频噪声,刚好干扰 2.4G 无线鼠标接收器

也就是说,你的无线鼠标接收器 最好都远离 usb3.0 接口附近.或者 usb3.0 接口干脆都别插东西,

接收器贺其他 usb3.0 接口最少有 30CM…

查看完整回复 →

解决了,

在 facetime 按钮那边长按几秒,会弹出用 facetime 通话还是微信通话…

我记得默认没改啊,怎么现在变成这样了?

查看完整回复 →

宽带在 1000M 以上,香橙派不适合做路由器

此外,有线路,优先 AC+AP 没布线,或者线没补全.选择 mesh

好的无线设备很贵,投入价格可能比你路由器+交换机贵的多的多,家用的基本都缩水了… 为啥这样说?你见过有多少家用级别的能达到 4x4 MU-MIMO?

这是…

查看完整回复 →

@bush911 程序员以前革了计算机其他分类的命…

现在只不过轮到程序员自己了…

我觉得用 AI 来面试和招聘人,干掉一部分 HR 的工作量是首选

回复了帖子 干,好烦这种领导 · 26天前

AI 输出的代码从来不是 100%完全正确的,需要修改的.

用了出大问题才好…

回复了帖子 macmini 不定期报错重启 · 1个月前

把万兆网卡给拔线了,外接千兆网卡,或者 wifi 试试

如果不重启了 问题会缩小到是万兆网卡,或者内核驱动的问题

做技术的,优先要辩证法来缩小故障原因范围..这是第一思路..

查看完整回复 →

@kurisu 我还有台 mac mini 2012,没这个问题 不过最近都安装了 linux mint 给父母用去了…

@kurisu 可能跟最新的 mac os 版本和硬件有关吧?我的 mac m4 就是这德性, 直到出现这个报告后..

还有,报告里提到的嵌入式设备要面临 2038 年 日期的问题是存在的 我也弄一些嵌入式开发,这个是常识, 目前国内大部分嵌入设备用的还是 32 位硬件和较旧的 32 …

查看完整回复 →

你可以写个很简单的脚本

用 crontab 触发自动任务,定期重启就行了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5
发帖
25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8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