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loryyang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原来我离违法犯罪这么近?
· 9天前
确实是这样,能安稳过完一辈子都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回复了帖子 大家是怎么使用 AI 的,真能做到不手写代码吗,在我手里感觉是个智障。。。
· 19天前
差不多吧,很久没手写代码了,有问题让他继续改好了 至于你说效果不好,那你要了解模型和 agent 的工作机制,对应调整。理论上 codex 已经是顶级模型了,模型上面问题不大
回复了帖子 人做决策的时候是不是 if else 模型
· 1个月前
我个人认为:
- 整体人类的表现符合分布
- 个体的表现存在随机性 大概就是贝叶斯统计学的意思
回复了帖子 程序员的死局
· 2个月前
你想一下 AlphaGo 和 AlphaZero ,从长远来看,其实人类的经验也就是个触发器而已,不要太高估自己
回复了帖子 现在 AI 除了纯 coding 场景,其他办公是什么替代率了。要是真能替代我就不学了
· 2个月前
你先说是什么其他办公,你这个也太宽泛了
回复了帖子 很苦恼,对已婚有娃的同学可能有些喜欢怎么办
· 2个月前
@digitv #6 这不给楼主留点脸面嘛
回复了帖子 很苦恼,对已婚有娃的同学可能有些喜欢怎么办
· 2个月前
简单讲:这女的有问题
回复了帖子 大家感觉写 Python 代码哪家 AI 最厉害
· 3个月前
附议:claude-opus-4-6
回复了帖子 Transformer 架构的影响力会成功类似冯诺依曼架构一样,奠定 AI 初阶时代吗
· 3个月前
我觉得基本上已经成为事实了,虽然模型能力的上限提升变慢了许多,但是大批量的周边应用开始出现,对整个社会的改变非常明显 只是这个框架感觉只是初级阶段,不是最终答案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迁移还好,重构那是风险很高。但以你的描述,你想解决架构腐烂的问题,那还是得重构啊。这事,我建议是,你至少先运维老系统一年,再提重构的事情。你没摸清楚之前千万不要重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