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离违法犯罪这么近?
小县城做工程亲人被纪监委逮了,置留中。口罩后环境非常差,毛利基本上是 2 、3 个点,净利基本没有。公司 20 几个人,掉着一口气,不欠薪就算极限了。还被政府平台公司拖欠了几百个,化债说打 8 折立马打款,8 折利润都是负的。为啥还做呢,因为行业就是 toG 的,不做也没办法。要不是老婆孩子都上班,这波直接斩杀了。 toG 就避免不了吃饭送礼人情往来,哪个行业都如此。平台公司老板被逮了,把一片工程公司法人都逮了。查了一下,3 万就算行贿,可以判 3 年,置留 180 天,不能请律师,算是法外之法。 这环境算完了,公司卖了吧。威权从未发展出发达国家,上限就这样,有能力的考虑移民,再不济也要配置抗风险的境外资产
行贿被抓反过来怪政府是吧 https://i.imgur.com/n119Wvk.png 那当初为什么要上赶着成为行贿的人呢?
然后还把贪污腐败跟所谓”威权”做个绑定?还是说你是觉得国外把贪污或者行贿合法化就很好了? 行贿了抓不到你,还要赚钱,才说政府好?你就是恶臭的来源之一,你还要说政府恶臭。
@woodfizky 往最小的说,领导要烟你不递吗。环境就是污泥,你非要出淤泥而不染,那你只能移民,我已经建议过了。
少说风凉话,容易吃回旋镖。
@heroin80s 这种负数的回报都需要投机才能获得?基层的经济比你想得还要糟
@lzkk4 #14 又来了,又开始怪环境了。环境恶劣你大可不做,同流合污、行贿都是自己的选择。 贪官都说自己身不由己,行贿的都说自己迫不得已,那咋办,给你们合法化呗?当了婊子还要立牌坊?
再说了,建议移民,移民确实没这个顾虑了,都成底层了,行贿的机会都没有了 https://i.imgur.com/n119Wvk.png 应润尽润,去吧。
@woodfizky 就喜欢你这种刚正不阿的人,因为我也是。
从严立法,普遍违法,选择执法。
目前这套法律,实际上没有人可以完全不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