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javalaw2010
加入时间: 2025-12-25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有一个 git 仓库合并问题,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 21天前
同意一楼意见
回复了帖子 有人知道为什么这种 Cursor 无限续杯工具可以这么便宜
· 22天前
因为是假的
回复了帖子 公司想让我做 Token 的中转商,怎么办
· 28天前
你都不需要自己搭中转,自己搭个反代多找几个上游加价卖给公司就完事了。
回复了帖子 Kimi K2.6 模型输入 <think> 也会触发随机对话
· 1个月前
@aotemannew 因为只是一个普通 Bug, 输出的内容并不是其他用户的对话,所以不涉及隐私泄露,而正常用户又不会输入这玩意儿,所以优先级就很低了,他们甚至都不愿意在网关层做一个简单的拦截,足以说明这个 bug 优先级非常之低。
回复了帖子 特斯拉官宣 FSD 入华
· 1个月前
前两天看过油管上最新版本满血 fsd 在韩国的表现,韩国的路况跟中国差不多,可能中国的路况比韩国还要复杂一点,总体表现没有想象中的惊艳,我觉得除非是辅助驾驶爱好者,或者 fsd 大降价,否则还是没必要入手。
回复了帖子 AI 好像让人失去了阅读长文的能力
· 1个月前
上下文守恒定律,AI 的上下文长了,你的上下文就短了
回复了帖子 大家的键盘都怎么清理,比如机械键盘,不会真的一个键一个键拔下来洗吧
· 1个月前
拔下来用洗衣袋装好扔洗衣机洗
回复了帖子 我还是没搞懂为什么纯业务代码需要用 Vibe Coding 来写,谁来教我一下
· 1个月前
不如自己试一下
回复了帖子 求 Windows UWP 软件大佬实现一个 terminal 功能
· 1个月前
你要不试试 vscode 的 terminal 呢
我觉得打字很好啊,打字的时候你其实可以反思,这个需求我自己到底有没有想清楚,我的表述会不会引起歧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