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除了中转站,还有什么路子可以用 claude ?
runninghipp ·
2026-06-03 15:5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除了中转站,还有什么路子可以用 claude ? 各位哥哥们;
2 条回复
javalaw2010 · 2026-06-03 16:03
@javalaw2010 我的意思是正价开 claude, 然后放在 github workspace 上用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不晓得 github workspace 行不行,可以尝试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