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heybwei
加入时间: 2026-01-09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什么样的程序员是高级程序员
· 2个月前
我和楼上一样的看法,只是润色一下:不需要靠写代码证明自己的程序员是高级程序员(抽象能力、架构能力)
回复了帖子 小米 13 手贱升了 hyperos3,崩了
· 5个月前
我小米 13pro 用 os3 挺好用的,秒杀 os2 +1
os2 太拉了,卡得用不了
先说是不是,再问为什么。
大多数人一辈子就是个普通人,简称牛马。和学校没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