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条回复
shenyiyouge · 2026-06-13 13:23
因为不从学校出来的没得选,当牛马别人都不要😂
liuliuliuliu · 2026-06-13 13:28
为何从母胎生出来的大概率是牛马 到底是什么胎盘让我们觉得自己只能是牛马
vincent1q84 · 2026-06-13 14:03
不是知识的问题吧,是当下的公立教育体系是为何创建的,经费从哪来,为了满足谁的什么需求?
QingXuJiaZhi · 2026-06-13 14:08
学校,或者说交易体系,其目的是什么?
培养工人。
QingXuJiaZhi · 2026-06-13 14:08
打错字,教育体系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有没有可能所有人都是牛马,不过有些人在公共场合发言的机会多,有些人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