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herozzm

加入时间: 2026-01-22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X 上面的这种是不是都是骗人的? · 11天前

都是套路,还有人发比特币跌破 6w ,就送出 3k

不要相信国产,试都不用试,这点时间可以干点别的

代号:005698 但是 tm 持仓全是美股的数据,这就是骗人了

@YFZZ 挂着科技,持仓显示的都是美股

@YFZZ 指数型没额度,我说的是主动型

回复了帖子 反重力的补全似乎不好用了 · 1个月前

随着 ai 进化,tab 补全使用频率基本大幅降低了

回复了帖子 大家用 codex、Antigravity 都开 tun 吗? · 1个月前

找一个可以写分流规则的

回复了帖子 qwen3.7-max 的代码能力提升非常大 · 1个月前

x 上一堆吹 Qwen 3.7 max 的,还煞有其事的附上各种测试图 ,什么超过 claude4.6 ,接近 4.7 ,这是恰到饭了吗?

回复了帖子 被 composer 2.5 震撼了 · 1个月前

真的吗?国内大模型雄起?

antigravity 的 claude 模型接入貌似有问题,用自家的 gemini 没问题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5
发帖
28
回复
加入于 2026-01-22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