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herozzm
加入时间: 2026-01-22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Kimi K2.7 Code 发布了,有人已经替换 Claude Code / Codex 了吗?
· 12天前
不要相信国产,试都不用试,这点时间可以干点别的
回复了帖子 国内主动型 QDII 基金不偷偷买大 A 的太难找了
· 22天前
代号:005698 但是 tm 持仓全是美股的数据,这就是骗人了
回复了帖子 国内主动型 QDII 基金不偷偷买大 A 的太难找了
· 22天前
@YFZZ 挂着科技,持仓显示的都是美股
回复了帖子 国内主动型 QDII 基金不偷偷买大 A 的太难找了
· 22天前
@YFZZ 指数型没额度,我说的是主动型
回复了帖子 反重力的补全似乎不好用了
· 1个月前
随着 ai 进化,tab 补全使用频率基本大幅降低了
回复了帖子 大家用 codex、Antigravity 都开 tun 吗?
· 1个月前
找一个可以写分流规则的
回复了帖子 qwen3.7-max 的代码能力提升非常大
· 1个月前
x 上一堆吹 Qwen 3.7 max 的,还煞有其事的附上各种测试图 ,什么超过 claude4.6 ,接近 4.7 ,这是恰到饭了吗?
回复了帖子 被 composer 2.5 震撼了
· 1个月前
真的吗?国内大模型雄起?
回复了帖子 谷歌做的 ai 产品是真的烂,货比货得扔
· 1个月前
antigravity 的 claude 模型接入貌似有问题,用自家的 gemini 没问题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都是套路,还有人发比特币跌破 6w ,就送出 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