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haruhi
加入时间: 2026-02-01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大家有 AI 焦虑吗?
· 4天前
有,因为 AI 在我的工作内容和团队管理上,的确大幅度提升了效率——已经难以想象我离开 Claude 。
回复了帖子 FaceTime 不同人使用反馈
· 4天前
和家里人跨国聊天用的是 FaceTime:“新加坡↔中国”基本不卡、画面要比微信清晰。
回复了帖子 上班之后好像没交到过新朋友
· 10天前
几乎无解,你再也不可能有宿舍高强度同居、下课时间这种体验了。
回复了帖子 最近想买个键盘,能欣赏(参考)下佬儿们的键盘吗?
· 17天前
那么我的键盘背面只是极其简单的型号铭牌…
回复了帖子 关于博客我有一个莫名其妙的纠结点
· 1个月前
目前用的博客 ( https://blot.im/) 有自动 CDN + 压缩,表示压缩后还是比较清晰的。具体你可以看看这个链接 ( https://bilibi.li/2025/04/27/ecm-puristika-review),看看是否符合你的预期。同时,也有 Gallery theme (…
回复了帖子 If everyone is cooking, who is eating?
· 1个月前
朴素的共产主义愿望:物质的极大丰富,每个人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这样的时代还非常遥远,而且在来临之前,人的思维方式、社会结构制度,就已经产生了巨大的变化。
回复了帖子 现在写中文的博客还有意义吗
· 1个月前
一直当日记用,毫无流量焦虑: https://bilibi.li/
回复了帖子 老铁们 有洗发露推荐嘛
· 3个月前
Kérastase 卡诗,已经用了快 10 年了。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第三方的苹果抛光布
· 4个月前
那么直接买普通的 Microfiber cloth ,相当的便宜。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深圳租房那么夸张的吗……
我搜了下我当时 24 年 4 月离开上海时候的租的卢湾都市花园( 25 平主卧+阳台+外面小花园),价格差不多在 4500 左右(我离开的时候是 3900 )——马当路接近市中心,然后周边交通、生活都特别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