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handsome198311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猪头上台后,搞了三艘航母了,海军更是号称下饺子似的造军舰,什么 J10 J20 天下无敌。不知道算不算穷兵黩武。

东莞怎么说也是世界工厂。你自己说是刚需,家人也支持。肯定买。

最近想买二手车,汽车之家,瓜子二手车看了下,他们就是提供平台,收点钱,有问题还得卖家买家扯皮。在瓜子上看了一辆车,有意向,然后有人打电话给我,问我是不是在郑州,说不是,在广东,他说没问题,全国车都可以送到,问如果不满意怎么办,答 车是有瓜子检测的,不满意订金不退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张雪峰突然的猝死,生命太脆弱了。 · 3个月前

@murmur 是不是有一种 “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感觉”

真的,以我结婚 20 多年的穷逼来说,攒点钱,出越南,泰国这些东南亚不发达的地方,不用花大价日逼 ,再不行就去东欧以前苏联分出的国家,好好干。去去媚。然后再攒点钱,搞点自己的小兴趣爱好,不结婚,挺好的。 俗话说的 贫贱夫妻百事哀,这话一点没错,年轻的时候真的相信这世上有爱情,金钱是万恶之源这些…

查看完整回复 →

挺好的,给 V 站的兄弟们打个样,穷逼就不要想着结婚谈恋爱了。没钱,98 年就是大叔,有钱,80 后还是 sugar daddy , 而且 sugar daddy 玩完了还觉得空虚,没意思 ,还得出来炫一炫。老实工作的,就花点小钱来一段天亮就分手的爱情买卖就可以了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求助,老婆转移婚内财产、隐瞒财产 · 3个月前

中等偏上,二婚,艺术类 211 ,能给你情绪价值。你他妈的就是馋人家身子。现在发现晚了。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柔软的 HDMI 2.1 线推荐一下 · 3个月前

有,软线很贵,硅胶 HDMI 线,淘宝搜索一下 “细软硅胶线 miniHDMI 弯头支持 8K60HZ 和 4K120HZ 相机等高清视频传输” 30CM 就 42 元,150CM 52 元。销量不大,原因就是太他妈贵了。

查看完整回复 →

创造风口,制造焦虑,然后割韭菜。现在 AI 最简单的就是替代搜索,然后是编程。在其它行业,用 AI 跑通业务非常烧钱的。基础设施一大笔钱,后面的算力非常之烧钱。

查看完整回复 →

现代社会人口密度大,流动性也大。一样米,百样人。养男怕不走正道,养女怕遇人不淑。白话就是说无论男女都容易被黄毛带坏。防都防不住。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7
发帖
52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6 (6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