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感觉玩王者荣耀这个游戏要被这个环境气死
lisxour ·
2026-06-06 09:38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昨晚打了几把巅峰赛,最后一把确实够癫疯的,局面虽然有点小逆风,但完全不是不能打,玩着玩着突然队友就发起投降,而且显示三票两票通过,我当时那个无助感哇,没玩过王者的可能不知道啥意思,王者是 5v5 游戏,显示三票也就是说已经有两人退了游戏,三票中两票通过也就是另外两人已经是摆烂打法了,投降之后秒同意,就他喵只有我一人在好好打,我玩王者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玩成 1v5 单机游戏,心好累,举报还一点用都没有,这游戏还怎么玩下去。
4 条回复
handsome198311 · 2026-06-06 10:18
从 Dota 时期就这样,菜狗满地跑,又菜又爱玩,文能挂机骂队友,武能越塔送人头。 菜还不服,赢了是自己牛逼,输了就是队友不行。 打 carry 怪辅助不给力,玩辅助说自己已尽力。现在我 Dota2 中只打 AI,刷 30 分钟去 1V5,爽。实在不行发个信号,AI 队友还会过来帮忙。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王者不是一直这样吗?放松心情,一场游戏而已,下一把可能会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