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没天理啦。 Claude 昨天更新了额度。 今天又重置额度变成 0% 啦。

emmathoermer · 2026-06-20 08:58 · 0 次点赞 · 9 条回复

早知道昨天就把额度给用光了,我还有 60% 没用。 我滴个天啊,后悔啊。Claude ,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啊?是不是每个礼拜都要格外重置一次啊?

9 条回复
kingfire · 2026-06-20 09:08
#1

4.8 这么弱智,懒得用,昨天只用了 1%

win8en · 2026-06-20 09:08
#2

根据算力吧?大部分人用完了,新用户没跟上,算力不能空在哪啊,不如重置稳固老用户 吸引新用户

handsome198311 · 2026-06-20 09:18
#3

现在为了拉笼客户,每一家都是这个套路,google microsoft , openai 都是把猪养肥了再杀,反复收割。有数据分析,就是现在所有用户都集中在一家,收入都不能覆盖投入,个人用户向来都不是他们的主要目标。但以当前市场来看,散户他们也不放过。 是因为泡沫过大? 还是要深挖客户需求,培养用户的使用习惯,最后形成需求依赖

emmathoermer · 2026-06-20 09:28
#4

@handsome198311 我希望他们狗咬狗。 我们坐收渔翁之利。 虽然我们也身处这个泡沫当中 ,对于他们来说,我们就是他们的资源。

dingawm · 2026-06-20 09:38
#5

Claude 不是固定周五重置吗?这不还没到一天吗

Li83Xi7Gai4 · 2026-06-20 10:08
#6

本来没人用要亏 1 万,给散户用了只亏 8 千。

YanSeven · 2026-06-20 10:38
#7

不儿,关键是,本来明天中午我就要重置了…,这样搞的我焦虑起来了。

haoofun · 2026-06-20 10:43
#8

用不完,根本用不完

YanSeven · 2026-06-20 10:48
#9

@YanSeven 虽然 reset 了,但是额度有点虚,消耗的明显比我昨天正常的额度快很多。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emmathoermer
发布: 2026-06-20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