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没天理啦。 Claude 昨天更新了额度。 今天又重置额度变成 0% 啦。
emmathoermer ·
2026-06-20 08:58 ·
0 次点赞 · 9 条回复
早知道昨天就把额度给用光了,我还有 60% 没用。 我滴个天啊,后悔啊。Claude ,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啊?是不是每个礼拜都要格外重置一次啊?
9 条回复
handsome198311 · 2026-06-20 09:18
现在为了拉笼客户,每一家都是这个套路,google microsoft , openai 都是把猪养肥了再杀,反复收割。有数据分析,就是现在所有用户都集中在一家,收入都不能覆盖投入,个人用户向来都不是他们的主要目标。但以当前市场来看,散户他们也不放过。 是因为泡沫过大? 还是要深挖客户需求,培养用户的使用习惯,最后形成需求依赖
emmathoermer · 2026-06-20 09:28
@handsome198311 我希望他们狗咬狗。 我们坐收渔翁之利。 虽然我们也身处这个泡沫当中 ,对于他们来说,我们就是他们的资源。
Li83Xi7Gai4 · 2026-06-20 10:08
本来没人用要亏 1 万,给散户用了只亏 8 千。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4.8 这么弱智,懒得用,昨天只用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