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haiku
加入时间: 2025-12-2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Fable 真强到那种地步了吗?
· 11天前
debug 比 opus 4.8 强很多
回复了帖子 和 Gemini 聊了四个小时,现在感觉在大学去上课就是浪费时间
· 25天前
Gemini 聊天 ,Claude/Codex 实施写代码 秒杀传统教育体系
回复了帖子 26 年是 llm 泡沫崩破之年还是又冲高之年?
· 1个月前
股票有泡沫,主要是 pltr/oracle 那些二三流公司 应用离泡沫还早得很,Google/Anthropic/OpenAI 没有不缺算力的
回复了帖子 都说 Anthropic 不做人,现在国产模型厂也不做人
· 1个月前
连 Google/Microsoft 都在砍 antigravity/GitHub Copilot 额度 目前算力缺口太大
只有 OpenAI 之前囤的显卡多,目前稍微好点,不过等新模型推理压力上来了,也会砍额度的
回复了帖子 iOS 无法收到 TG 的通知
· 1个月前
这不和 Google play 推送一样了 我还以为苹果可以接收所有海外 APP 消息呢
回复了帖子 codex 5.5 强的离谱
· 2个月前
复杂需求还得人盯着 简单的功能比降智的 opus 4.7 强
回复了帖子 刚毕业也是当上牛马了
· 2个月前
国内普通人收入确实是下降的,感觉比十年前还低
回复了帖子 感觉 Gemini 时不时的还不错?
· 5个月前
Gemini 3 Pro 本身模型规模大,文字水平高, 但 agent coding 水平一般 和 GPT 5.2 相反,GPT 不说人话,长回答没法看,只能去 Codex 里写代码用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dik88chen 应该没那么吓人吧,澳门限制都没这么严格, 要是港版和大陆版对其,那么多外企都没法做生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