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近期就买 iPhone 17 Pro 还是等 18 Pro 系列?

haiku · 2026-06-14 18:58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一直港版三星(或者国行版本+港版系统)用得多,也没有太多不满意, 但是出境出国旅游多了,也有一堆银行卡,感觉还是 Apple Pay 对不同国家支持的方便一些, 加上港版实体+eSIM 比较符合我的需求(注册海外服务), 所以打算搞个港版 iPhone , 现在就是纠结选 17 Pro 还是等三个月发布的 18 Pro 。

18 Pro 的 2nm 对续航和性能会有很大提升吗。

6 条回复
dunn · 2026-06-14 19:03
#1

我会等 18 ,18 听说会用自己的基带

dik88chen · 2026-06-14 19:18
#2

我也在想,就怕下一代港版也不能写入外国 esim 了

jaleo · 2026-06-14 19:28
#3

就怕自己基带翻车

409164 · 2026-06-14 19:33
#4

使用 iphone 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haiku · 2026-06-14 20:08
#5

@dik88chen 应该没那么吓人吧,澳门限制都没这么严格, 要是港版和大陆版对其,那么多外企都没法做生意了

dunn · 2026-06-14 20:08
#6

@jaleo 他的基带已经在用了,好像是 17 还是 17air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haiku
发布: 2026-06-14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