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近期就买 iPhone 17 Pro 还是等 18 Pro 系列?
haiku ·
2026-06-14 18:58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一直港版三星(或者国行版本+港版系统)用得多,也没有太多不满意, 但是出境出国旅游多了,也有一堆银行卡,感觉还是 Apple Pay 对不同国家支持的方便一些, 加上港版实体+eSIM 比较符合我的需求(注册海外服务), 所以打算搞个港版 iPhone , 现在就是纠结选 17 Pro 还是等三个月发布的 18 Pro 。
18 Pro 的 2nm 对续航和性能会有很大提升吗。
6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我会等 18 ,18 听说会用自己的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