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Fable 真强到那种地步了吗?
YanSeven ·
2026-06-13 16:43 ·
0 次点赞 · 20 条回复
在个人的项目上,我使用 Fable 用了几个小时的 High 模式,然后又把它降到了 Low 模式,反正感觉没有太大的差异啊。
还是说在编程领域纯 coding 领域模型已经到头了,它可能强在架构设计?还是在其他的领域强?
20 条回复
crysislinux · 2026-06-13 17:43
每出一个版本都有人说厉害的不得了
kamisamayo · 2026-06-14 11:28
编程我还没试就用不了了,不过日常对话的话,我可以明显感受到他更聪明(举例来说,我给一些模棱两可的描述,和第三方观点,opus 和 gpt 这些给的答案看着都比较平庸和更偏向于知识点罗列,而 Fable 给的回答,更智慧和意想不到,但我直觉判断他说的对)
@mogutouer 你要不用 opus4.8 也跑一遍呢
loveumozart · 2026-06-14 11:28
昨天周五下午,正好在查一个非常麻烦的 bug ,Opus4.8 查完胡说一通然后给个自洽的结论,看完我直接用 Cursor revert 了让 Fable 查,一次性就解决了,当然贵也是贵得一批,花了 25 刀,而 Opus 花了可能六七刀解决不了问题。
@loveumozart 是不是有可能是 4.8 傻逼呢。。。很好奇 fable 5 跟 gpt5.5 的对比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这种假设如果是真的就很恐怖了